哈。又是一篇壓箱文
好啦!趁著還沒有忘記的時候
寫一寫,不然我腦容量沒法記那麼多
通常都要用照片來想起當天的情景
(這就是沒有當天寫下啦!才會想不起來)





想必以前的作業封面
都是用彩色筆草草了事
但我家老大不一樣
她非得弄得好像要出國比賽一樣的慎重
@@

首先必須先去圖書館找靈感
瞧瞧,居然為了畫一張圖
借了七本書@@



這幾本書,娘娘來介紹一下
就在說有七位彩虹仙子的故事
(事實上,內容我沒有看~有興趣,可以去圖畫館找找)
PS~大家可以看看雪瑩在拍照時’
有把她畫的仙子
和書本一起比對照
(她用蠟筆畫的)





首先來介紹第一位仙子
(紅仙子):紅寶
[留著長髮。穿著紅色舞衣的仙子]




首先來介紹第二位仙子
(橙仙子):琥珀
[綁著馬尾的可愛仙子]




第三位仙子
(黃仙子):陽光
[穿著黃色套裝的仙子]






第四位仙子
(綠仙子):綠蕨
[穿著綠色套裝的仙子]




第五位仙子
(藍仙子):天空
[穿著藍色套裝的仙子]







第六位仙子
(靛仙子):墨兒
[穿著牛仔套裝的仙子]










第七位仙子
(紫仙子):石楠
[穿著紫色小洋裝的仙子]







。彩虹仙子。




是不是好可愛,各有特色~
大家也來票選一下
最愛哪一位仙子唷!
娘娘我愛紫色仙子啦啦!




~番外篇~
家裏之前買了一堆蕾絲。鍛帶。珠珠。。
雪瑩就開始製作一些小東西
(她對這些有的沒有的,還蠻有興趣的)
全部都是她一針一線。縫製而成的~
在縫製的過程中,還被針刺到好幾次!

娘娘也放在拍賣場上,也有賣出一~二個!
(那些錢,都全給她,當成她的買材料的基金)

由於是手作,所以每次做的不大一樣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!

我有空也會PO上來。跟大家分享!~



雪瑩手作吊飾
。紫色蝴蝶結款(正面)



雪瑩手作吊飾
。紫色蝴蝶結款(背面)



雪瑩手作吊飾
。橘色小禮服(正面)



雪瑩手作吊飾
。橘色小禮服(背面)






可以到FB粉絲團看看唷!
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 

 

瑩祐格》粉絲同樂會






娘娘【愛敗家。愛團購。愛分享】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唷~昨晚凌晨快3點才睡
早上又要六點多起床
(小三要上學.我要起來替她們準備早餐及綁頭髮)
還要接送她們去上學

接著就沒有再睡了~
我好神勇.
XD

最近去秤了體重,居然胖到52.6
公斤了~

原本一直維持在50.多公斤的我~居然任由自己胖胖胖
可能太晚睡,都一直在吃。也有差呢~

所以,過完年之後,我都不愛拍照~
整個臉好肥呀~

皇阿瑪也開口說,我好像有變胖
連他都發現了。可見不能再這樣下去了~@@ 

好好好,要來減肥了啦啦!
(我這次是真的。真的)握拳!!!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2-1-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1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3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