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娘娘不會保養也不會化粧。
唯一的保養的方式
就是去打雷射
(平常做好防曬。固定時間去打雷射)
雖然一次費用不便宜
但我個人覺得。比你買了貴33的保養品,還有效!

年底到了~小仟仟打來問說。是不是該保養啦啦!
哈。立馬就約了要去回診時間啦啦!


這照片都是雪瑩拍的~她好像很專業吼!
(看看娘娘手上還拿著小白,準備聊天)
喂~不是要來雷射的嗎?
。。。。。。
由此可見。雷射根本不痛。
(大家說對不對~)



近拍娘娘的臉,好像有雙下巴吼!!!



先上麻藥(其實上了麻藥。打了更不痛呢)



小仟仟本人~是不是很美呀!




雷射都要戴上眼鏡,眼睛才不會受傷~
看看雪瑩戴的眼鏡



美麗的小仟仟






帥哥DR。楊~也替娘娘戴上護目鏡






細心的DR連脖子也不放過
所以我的脖子沒有什麼瑕疵
要感謝DR





打完臉會紅紅的~就去做冰敷吧~



~番外篇~
夏天要到了。娘娘以往都是腋下都用刮的
這次就買課程,要來個除毛大作戰

先換個衣服!



~先用刮鬍刀稍微除一下
(雖然她們說。我的毛不多。但夏天露毛,總是不雅)
(所以娘娘才決定。要來除毛)



一樣要上麻藥



看看~第一次做,就清潔溜溜~
(每個人的毛量不同。最好要親自詢問。最妥當)




這是診所裏的美美孕婦~
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呀。!!!




可以到FB粉絲團看看唷!
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 

 

瑩祐格》粉絲同樂會






娘娘【愛敗家。愛團購。愛分享】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以娘娘的經驗
可能我的毛量不多
我打二次而已。目前看來都還沒有長出來。
不過買課程挺划算的~

有需要的人。可以私下問我唷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2-1-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1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3月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