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住在台北的我們
常常遇到討厭的雨天。
所以呀~雨靴真的不可少呀!

至於雨靴呀~去年娘娘就敗了機車靴了。
但無奈穿了雨衣。
中筒的雨靴~一點也不合用
腳還是會濕濕的~

所以尋尋覓覓中。
也找到好幾款不錯的雨靴~


就讓娘娘來介紹一下吧~
第一款。馬靴款平跟側扣.時尚高筒雨鞋
颜色:粉色/黑色/咖色
這款很不錯~夠高。
筒圍還不小。適合小腿胖胖的女生唷~
號碼:從36號~41號
尺寸還蠻多的~




實品圖




第二款是。山茶花高筒拉鏈雨靴
這款娘娘自己也有買~
因為個子小,需要有點跟!
看起來才不會太矮。
但這雙我穿起來。都快到膝蓋了
所以,裏面再加增高鞋墊
看起來就不會腿太短~XD








穿起來的樣子~








第三款。時尚金屬釦雨靴膠鞋-黑色
實品超美~讚




唯一要注意是。小腿太胖的人
不能穿唷~
像娘娘我帶36碼~筒圍33
我穿了褲子就有點緊了~@@




以上三雙是不是都很美呀!XD







接著番外篇~
來說說娘娘入手的35件內褲

原因是:就那個順豐運費一公斤要人民幣35元
所以。剛好娘娘挑了幾款~
問了賣家,她說還有空間(意思是不到公斤整數)
不想被(匹)的娘娘~
PS:匹=就是被佔小便宜
所以就買了35件~哈哈

賣家一度以為我要批發來賣的~
不是不是不是。全都是娘娘一個人的內褲
哈哈




我也挑了好多款~
有生理褲。低腰的。素面的。當然還有性感蕾絲褲
(大家看看照片,就好~)

(因為娘娘本人。身材太差,不宜見人)






看看35件排出來~
也蠻壯觀的~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
我其實好餓
因為今天是冬至
我中午就吃了三碗
一共吃了65顆小湯圓~

因為吃太多。晚餐就想說吃少一點東西
沒有想到。現在好餓!

我今天在FB發佈的時候
皇阿瑪還APP給我~
要我再多吃一些
看可不可以湊成100顆湯圓~
完成100年的慶祝!

這算什麼慶祝~大家來說說看~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1-21

 【WHERE地點】 : 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1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2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2月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