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呃~不知道又過了幾團
@@
那就來分享一下,幾團中。
還不錯的東西吧~

手機殼算是蠻常買的~
因為手機怎可能只有一件衣服
大家說對吧~
至少也要有10幾件也不為過~XD


還記得之前娘娘買的粉紅小熊款嗎?




沒想到黑色款也好可愛~



豹紋款。聽說是大人物來訂的~
想知道的人
請悄悄話來問我~!!




這款素面的也很實搭~










實品很美吧~




這個可愛男生款~有分正面和背面的圖案




還有一款幸福的結婚款皮套~





這款娘娘好愛的小紅帽款~


還有吊飾




接著就是有一款要跟介紹的貴33的MCM皮夾
緣由:某天小11毛就APP娘娘
她傳圖來,問了娘娘:有沒有MCM的皮夾
我當時正在客廳用餐
看了(APP縮圖照片),
就回她:等一下我再看看。不過要買就要買紅色~才美!
結果:小11毛回我:她就是想買紅色的~XD

大家來看看圖吧~





東西收到的時候
還有袋子裝著~




限量的盒子~





保証卡


防護棉套



居然還有編號~太認真了吧!


這小MCM紅皮夾是不是很迷人呀!
還蠻適合我家小11毛呢~









     ♥《娘娘》碎碎念♥     


又到了碎碎念的時間!

哈哈哈。
每一款是不是都好可愛
不過我的小紅帽皮套
還沒有來~

所以萱寶貝,咱們的姐妹皮套
可能要18趴見面
才能拿的到唷!
(因為我不郵寄)
哈哈。這樣你一定要來參加啦啦!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1-11-22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HOME

 《雪瑩enie:10歲10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2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2月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