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是的,娘娘要來自首
我拖了一年才要來寫小三的成長記錄!
大家對不起,本宮。這一年除了平常忙著接送小三。
也有加減忙社團韓國代購的事去年也因為婆婆去世的事。也讓娘娘忙了一陣子
也忙著追劇~
就這樣一直拖拖拖,居然拖了一年沒有寫部落格
人家艾瑪寶貝。是寫365天天寫
我居然是365天都沒有寫@@
好吧!今年我要把2012的沒有寫。完全補上~
接著也會寫上2013年小三的點點滴滴
這些可是她們的最好的成長記錄~(加油吧!) 

 
太陽真的很大吔。瞧瞧!我們眼睛都睜不開
 
 

 
 小三還特別站上去拍照~

 
猴硐就是貓村


  





 
鐵道故事館還有賣許多紀念品

 


 
這個是紀念幣



 
還有可以蓋紀念章



 
 我家雙胞胎



 
 接著要經過一個天橋就前往貓村啦啦!!



 
這裏有許多貓咪住的小房子~



 
我家小三很愛貓貓狗狗的~




 
這邊的貓兒都不怕人的~




 
接著來到另一區是鐵道的博物館






 
猴硐車站對面,有個老街,是賣吃的~

 

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2-1-27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猴硐/貓村/煤礦博物園區

 《雪瑩enie:11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3月》

 
 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   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

  


 
♥【看文贈禮活動-001】第一篇
♥【題目】《瑩祐格》去了(猴硐/貓村)一路上也摸了不少隻貓  請問,總共摸了幾隻貓? 
♥【提示】除了文章中有出現的貓...另外還有沒放在文章,也要算下去唷..去看FB(瑩祐格粉絲會)相本就知道!!!!
♥【得獎者】 (一個人只能回答一次),不能修改!!第一個全部答對的人,娘娘將送出小禮物一份!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