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接著我們就往九份出發
因為水金九的原因~所以九份都不能開車上山
需要坐接泊車上去。
我們還等了一會兒的接泊車。



一到了九份的入口。。。
娘娘我呆了。。。因為我沒有想到,人居然這麼多。
這簡直是無法通行。。。。皇阿瑪忍不住白了我一眼。
意思是說:(這人潮也太多了!)
這我要自首。因為皇阿瑪本來沒有上來九份
就因為娘娘我,想吃賴阿婆的芋圓。誰知道(九份除了台灣人,還有日本人。香港人。甚至是大陸人)
這。。。人都上來九份了啦啦!!!
我後悔死了。天呀!!!!



當然在這麼擠的人群中。娘娘也能夠買東西
佩服我吧!哈哈哈。


也不知道擠了多久。。。總之幾乎沒有在動的人龍。
終於。。走到賴阿婆這兒了!


當然小三也是一人一碗,真的好好吃~
娘娘也順便買了幾盒回去給太后她們。

 

逛著逛著也來到經典的橋段




阿妹茶樓。悲情城市的招牌。都有人在拍照~@@






有名的-昇平戲院


從上面看下去。風景真的很美


九份的街道,也有許多因為水金九的宣傳。
也將街道弄的很美!!!有的塗鴨什麼的~都好特別!


甚至圍牆上面。還有可愛的圖案


還有蓋章的好地方



連咖啡廳的外面位置,都好好拍~



接著我們便往碧砂漁港出發


好多的魚貨



我們也買了一些新鮮的海鮮



往基隆方向回家時~
在基隆港發現了這艘大船。好美~
娘娘忍不住也拍了幾張!







★MEMO

 【TIME 時間】:2012-1-27

 【WHERE地點】 : 九份/賴阿婆芋圓/碧砂漁港

 《雪瑩enie:11歲0月》

 《瑀祐YoYo:9歲3月》

 《瑀格Barbig:9歲3月》

 
 
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瑩祐格的近況   
以下是粉絲團。歡迎來找娘娘聊天


  


 

♥【看文贈禮活動-002】第二篇
♥【題目】在文章中有看到《瑩祐格》在水金九的宣傳處拍照,問:水金九是指哪裏? 
♥【提示】就是有三個地方的第一個字,命名的!
♥【得獎者】 (一個人只能回答一次),不能修改!!第一個全部答對的人,娘娘將送出小禮物一份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瑩。祐。格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